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组织开展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4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5月31日,工学院组织20届毕业生参加“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签名活动。

活动中,20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在安全文明离校的活动倡议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郑重承诺:在正式毕业离校这一段时间内,坚决杜绝一切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院添光彩。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以来,不断深挖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内涵,在注重实效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签字活动给毕业生留下大学中不可或缺的一段回忆,母校难舍,师恩难忘。祝福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上一条:组织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条: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信访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