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服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6:46    作者:    点击:

近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学院按照《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我们创新了工作方法,发动了一切力量,全力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一方面,学院领导老师主动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学院有合作关系的用人单位取得联系,经过努力争取,已有30多家用人单位十分愿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另一方面,我院就业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交流的方式,向暂未就业的同学讲解了当今的就业形势,并且通过就业交流群提供了各家用人单位人事招聘的准确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在往单位邮箱投递简历后,可直接在工作时间通过表中预留的联系方式联系单位招聘负责人,以期可以提高同学们的面试效率。

此次的视频会议,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毕业生在今年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召开党员干部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深入学生宿舍 助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