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深入学生宿舍 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5-07 10:15    作者:    点击:

学院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6日,工学院党委书记马金虎和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返校学生宿舍。

在走访每个学生宿舍的过程中,马书记都亲切询问了毕业生关于毕业论文及就业的进展情况,并且提醒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要有防范意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每日按时上报体温,有问题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李书记也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鼓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抓紧在校的最后一个月时间,利用各种就业渠道,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让返校的同学们均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为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就业指导服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召开2018级专业分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