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召开党员干部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09:17    作者:    点击:

2020年5月30日,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干部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马金虎、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分团委书记韩垚、全体在校团干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马金虎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马书记教育党员干部们即使走上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也不忘党性,忠诚于党,真诚做人,诚实做事。随后李书记也希望党员干部们今后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成为新岗位上的排头兵、领头雁。最后,韩老师也希望毕业生党员干部同志们将党员身份作为一种荣光、一种骄傲、一种责任、一种鞭策!

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深刻领会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的重要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合格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争做时代先锋。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下一条:就业指导服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