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农机1601班张明峰同学抗击疫情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18 16:32    作者:    点击: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上下都笼罩在新冠肺炎的阴影里,在疫情当前的关键时刻,众多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同心同力,构筑了一座坚实的防疫战斗堡垒。他们当中有冲锋在前的医护务工作者、有心系群众的“第一书记”、有奔走农户间的乡村书记……他们都是奋斗在战“疫”一线共产党员。在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影响下,我学习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使我毅然决然的参与到这场党员冲锋在前,全民参与的“人民战疫”中去。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们一定要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的政治意识,一定要有“打攻坚战、消耗战和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近段时间在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武志明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我也参与到了太原市建苑小区,煤科院小区等,晋中市太谷县任村乡布袋村、段村、任村、河东村、中吾村、小谷村,范村镇象谷村等地的消杀防疫中。我清醒的认识到了党组织在这场战争中的重要作用,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基层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作为共产党员就要担当起社会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让所有群众满怀希望,坚决打赢这场为了群众、动员群众、依靠群众的“人民战疫”。

作为山西农业大学的一名学子,学校在此次战“疫”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也给了我巨大的鼓舞,体现了作为一所百年学府的担当与责任,学校发挥优势,积极防控。在学校领导的领导下,相继出台了多项处理方案,也为此次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成立山西农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始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多次为社会普及相关防护知识,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为我校、我省的疫情抗击工作起到了显著的作用。也激励着全校师生,校友共同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

作为山西农业大学无人机创新团队的负责人,我始终牢记团队公益组织的性质。在当前疫情攻坚战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在武志明老师的带领下,作为团队负责人、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该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发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带领团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团队成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自己,带动团队继续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学院农机1601张明峰

20160605533

2020年2月13日

说明: 张明峰协会证书

本人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

说明: IMG_4061(20200130-012846)

消杀防疫前准备

说明: IMG_4301

太原市小区消杀防疫

说明: IMG_4388

山西卫视《新闻午报》报道

说明: IMG_4384

山西卫视《新闻午报》报道

说明: IMG_4385

山西卫视《新闻午报》报道

说明: IMG_4386

山西卫视《新闻午报》报道

山西卫视报道链接:http://www.sxrtv.com/content/v/e/2020-2-12/1581493199845.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说明: IMG_4392(20200213-221224)

太谷县消杀防疫

说明: IMG_4393(20200213-221240)

太谷县消杀防疫

说明: IMG_4395(20200213-224055)

 太谷县消杀 防疫

说明: IMG_4397(20200213-224115)

太谷县消杀防疫

说明: IMG_4398(20200213-224128)

太谷县消杀防疫


上一条:工学院农电1702班申志超同学志愿疫情防控报告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无人机创新团队消杀防疫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