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07 11:17    作者:    点击:

根据校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要求,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按通知要求,认真安排部署。院党委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以高度的自觉,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廉洁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院党委对出现违规违纪的党员干部将做出严肃处理。五一期间,学院风清气正,未发现党员干部职工有违反规定的情况。

工学院党委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工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12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工学院《反邪拒邪,从我做起》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