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反邪拒邪,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1:09    作者:    点击:

5月4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工学院一楼会议室观看了以“正本清源”为主题的公开揭批邪教视频《觉悟人生路》,此次视频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切的揭批反邪教教育课,深化了师生党员“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认识。

通过本次观看视频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了邪教的丑恶本质,以及对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这个视频提醒大家不要盲目地轻信别人,要坚定自我的信念,排斥不良信息,提升自我保护潜力,加强辨别好坏的意识,进一步认清要坚决远离邪教和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的重要性,督促大家挖掘辨析、抵制非法邪教的潜力。同时,院党委要求师生员工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向家庭、社会延伸,构成辐射效应,营造社会和谐氛围。

本次观看《觉悟人生路》教育影片活动,对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都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与教育作用。


上一条:工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报告

下一条:【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