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小波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13 17:02    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下午,农业工程学院邀请四川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小波作了题为“丘陵地区水稻机械化现状及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张志勇主持,学院教师及硕、博士研究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周小波教授从“农机化发展概况”、“丘陵区水稻机械化发展现状”和“丘陵区水稻机械化发展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现代农业机械化进程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丘陵农业机械化存在的不足和挑战,并对农业机械化和智能化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会后,针对师生们在相关领域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交流。

周小波个人简介:

周小波,四川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正高级农艺师,四川省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挂职)。西华大学校外兼职导师;《四川农业与农机》主编;中国农业大学“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四川水稻创新团队农机农艺融合岗位专家。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文献资源检索报告会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文献资源检索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