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丨“学习雷锋当榜样,青春奉献显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4-03-06 19:50    作者:刘贺    点击: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氛围,3月1日,农业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学习雷锋当榜样,青春奉献显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借助无人机团队的植保坦克对学校的道路、绿化带喷水除霾,清扫校园,使校园更加干净整洁。



为迎接新学期新气象,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扫雪齐行动,破冰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扛着铁锹,拿起扫把,将学院周围堆砌结块的冰雪清除,使得学院周围的道路交通畅通,也使得师生出行更安全。



学院分团委组织2名优秀推免研究生李瑞琦、田志锐一对一辅导了8名学业有困难的学生,带领他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帮助学困生做好新学期的学业规划。



2023级辅导员王钰云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前往福康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给予了帮助。志愿者们走进公寓后,热切地问候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生活,帮忙他们打扫门厅和走廊,并普及了安全用水用电常识,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合唱了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气氛欢快和谐。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只讲奉献、不讲索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学习雷锋当榜样,青春奉献显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