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学习雷锋当榜样,青春奉献显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4-03-03 19:44    作者:刘贺    点击: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2月29日,农业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学习雷锋当榜样,青春奉献显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在学生分会青志实践部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对学院周围停放的自行车进行整理归置,有序摆放在了规定的区域,清理了“僵尸车”,使学院周围道路更为宽敞,通行更加方便。



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年级同学开展了“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学雷锋活动,倡导大家签订“雷锋精神我传承”承诺书,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并积极践行和传承,坚定追逐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



学院分团委带领2023级各班学生干部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了“我向雷锋学习”主题班会,通过视频学习的形式,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增强雷锋精神的号召力。



学院分团委组织党员干部同学集中观看了《离开雷锋的日子》,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电气2004田志锐谈到,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了,要像雷锋一样无私奉献去影响身边的人,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底。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丨“学习雷锋当榜样,青春奉献显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 | 我院学生荣获2023年“工创赛”智能物流搬运赛项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