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19:11    作者:    点击:

为了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建设,树立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与防护技能,增强同学们对个人信息的防护,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6日面对全院学生通过线上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各班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大家普遍了解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道了网络安全受到威胁所带来的巨大隐患。并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的方式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同学们在此过程中认真遵守活动秩序,踊跃参与答题,从中更加扎实的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该活动提高了学生们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网络安全的隐患,增强了同学们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构建了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班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实践纪实∣法治思想进农村,民法典籍体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