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爱心搬运,助力毕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5 11:44    作者:马林飞    点击:

2022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持续提升我院志愿服务的品质,不断推进师生满意的校园建设,让毕业生再次感受母校的温暖与关怀,传承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保障毕业生安全离校,分担毕业生离校压力,农业工程学院于近期组织学生会志愿者为毕业生提供帮助,运送行李。

志愿者们在宿舍楼与校门口之间多次往返,在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一趟趟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他们用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怕辛苦的行动表达自己对学长学姐的不舍和祝福。沉甸甸的袋子中装着的不仅是同学们的美好回忆,更是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里前程似锦、万事顺意,在自己的领域里闯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虽然身体很累,但每个志愿者心中都充满了自豪和欣慰。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让每位毕业生都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惜别之情,明白了毕业不是终结,青春还在继续,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相遇。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组织“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我院领导探访毕业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