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我院领导探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5    作者:周雪 高淑燕    点击:

梧桐叶上三更雨,夜夜声声是别离。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副书记梁海青、分团委书记张蓉瑞、副书记张斌于6月1日晚深入我院毕业生宿舍,探访毕业生离校情况。

在毕业生宿舍,院领导亲切与学生们进行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工作及考研情况等,并征集了大家对学校、学院今后发展的建议,鼓励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砥砺前行,用奋斗点亮青春,用责任担当未来。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同学在离校前将宿舍整理干净,检查好水电安全,叮嘱大家在离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安全愉悦的离校。

农业工程学院领导探访毕业生宿舍一行为毕业生带去了温情,缓解了毕业生的各种焦虑和压力。山西农业大学是大家永远的家,希望同学们可以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爱心搬运,助力毕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