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组织“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1:34    作者:随辰阳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农业工程学院于6月5日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青春新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从活动原则、实践内容、优秀榜样、实践意义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实践活动内容,强调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各团支部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投身于“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既能丰富自身的理论知识,也能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既能为将来的工作获取一些宝贵的实践经验,同时也能积累基层工作经验,感受扎根在基层、奉献在基层的干部的辛苦与劳累,为家乡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要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为社会弘扬正能量,建设美好家园。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生传达了踊跃投身于实践的重要性,提高了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有助于我院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早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学生组织负责人换届竞职演讲暨民主推荐大会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爱心搬运,助力毕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