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服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5:56    作者:付智豪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解决目前对就业所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加快融入社会的速度,为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11月11日晚,农业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调研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韩垚老师、辅导员薛孟君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

会议伊始,韩老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意向,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拉开了此次座谈会的序幕。首先,韩老师在询问了在场的毕业生代表后,了解了部分毕业生的想法,收集了他们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同时,韩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就目前的社会形势对现在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前景有更多的了解。最后,韩老师衷心地希望同学们找准目标,积极用心地为每一次面试做好准备,利用自身专业优势顺利就业。

紧接着薛老师介绍了几家用人单位,讲述了这些单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他们的面试流程,之后讲述了学院目前的一些与学生就业有关的工作内容。同时薛老师也希望他们提前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合理的选择。最后,薛老师衷心地祝愿大家毕业以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会议消除了他们心中的疑问,对他们毕业之后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并为同学们之后在招聘会上表现地更加出色,帮助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就业指导服务|我院举办就业指导会—关于国家电网招聘考试介绍

下一条:新生杯足球比赛——半决赛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