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服务|我院举办就业指导会—关于国家电网招聘考试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2    作者:李卓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从而在就业时多一些选择,多一些准备,11月24日,VIVI电力培训公司相关负责人鲍金花和齐振清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为同学们做了关于国家电网招聘考试工作的相关介绍。18级、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鲍金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电网发展的历史沿革、经营现状、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让大家对国家电网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又讲解了应聘国家电网所需要的材料、面试流程以及笔试和面试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如何进入国家电网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针对老师们的讲解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感兴趣的问题,两位老师对此作出了细致专业的解答。之后,老师们又以例题的形式详细地总结了考入国家电网需要具备的知识,让有意向进入国家电网工作的同学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为大家分发了国家电网考试习题册。

本次就业指导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了解,让大家感受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及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有利于今后在选择职业时少一些盲目,多一些理性。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禁烟控烟主题班会

下一条:就业指导服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