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新生杯足球比赛——半决赛之战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0    作者:付智豪 董春琳    点击: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在2020年“新生杯”足球比赛中,我院突破重围,于11月16日上午,与卫冕冠军农学院进行了紧张刺激的半决赛。本场比赛也是一场焦点之战,我院是此次比赛的黑马,而农学院是卫冕冠军,谁将晋级,拭目以待!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已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迅速进入紧张的对战状态。我院队员侯一卓抓住时机,与队友默契配合,迅速锁定对方防守空挡,精准一脚,先得一筹。之后双方有来有回,平分秋色,最终上半场以农工院和农学院1:0结束。

经过中场短暂的调整,双方再次站上球场。下半场一开始,农学院便展开了激烈的攻势,经过几次激烈的进攻后,终于在一次角球中抓住了机会,一脚星月横扫攻破了我院的球门,把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里双方旗鼓相当,最终比分相同,进入点球大战。10球定输赢,农工院稳扎稳打10中9,农学院9进8,比赛悬念压到了最后一球,全场屏住呼吸,农学院球员加速、冲刺、奋力抽射,我院守门员精准预判,扑住了这关键一球,艰难地赢下了这场比赛。

此次半决赛以我院略胜一筹落下帷幕,在比赛中,双方球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他们完美诠释了“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境界”的体育竞技精神,他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条:就业指导服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就业指导服务|我院举办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