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第一批入住学生

发布时间:2020-04-15 11:45    作者:王伟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开学后的一些具体情况以及学生们的生活状况,4月24日,工学院领导慰问了入住学校的大四学生和研究生。

上午,院领导一行人来到了大四学生公寓以及研究生的公寓,他们戴着口罩依次进入到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开学后的生活状况,并亲切的和学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开学后是否积极地做好了自我防护,学生们也问候了各位领导并如实的汇报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领导们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认真对待学习,顺利的完成自己的学业。院领导的此次慰问也了解到了学生们开学的基本情况,为后续其他年级开学打好了基础。

院领导的关怀与慰问,让大四的毕业生以及研究生们倍感温暖与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坚定信心,积极防治,做好一切防控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坚决打赢防疫战,助力学生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