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坚决打赢防疫战,助力学生平安返校

发布时间:2020-04-15 00:31    作者:王伟    点击:

4月12日,山西农业大学迎来了第一批本硕博毕业生返校,工学院分团委积极的响应学校迎接毕业生安全返校的号召,做了充分的准备。

早上,我院分团委书记韩垚在太谷西站接待学生返校,她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静静的等着每一位同学的归来。在学校,各位辅导员老师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他们搭建了服务区,对返校的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体温的检测以及其他一些防护措施,对返校的每一位同学做了详细的信息登记。

4月14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为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做了《在抗“疫”斗争中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专题讲座,我院分团委全体老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廖书记的讲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和思考。讲座结束后,我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同返校毕业生相聚于工学院门前,院党委书记马金虎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叮嘱学生们要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并且要在生活中注意做好防疫措施,切不能疏忽。

我院针对学生返校做出了积极的准备,确保了学生能够顺利的进行返校,为学生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第一批入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