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5:41    作者:    点击: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线上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线上教育,告诉同学们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付出努力。维护祖国安全人人有责,我们不论是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还是以后步入社会工作时,都要时刻提高警惕和加强维护祖国的意识。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坚持理性思维,增强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举办“坚持读书,充实自我”读书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第一批入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