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举办“音浪之巅”歌手大赛海选赛

发布时间:2020-10-31 20:02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活、展现青春风采,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团于10月24日、25日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音浪之巅”歌手大赛海选赛。我院歌队队长张源之、李潇以及文体部部长刘雨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4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参赛同学的小粉丝团以及爱好歌唱的同学观看了比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风采各异,他们崭新的面貌、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上官烨滔、郭金辉、刘昂俊、李皓坤、仇骏昊、田瀚林、王亚如、张驰和赵开源等9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同时还有10位有实力晋级决赛的同学将参加复活赛。

本次活动有9人直接进入决赛,接下来我们将在其余10名有资格参加复活赛的同学中,根据票数选出3人参加最终决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院增添了更多的生机与活力,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垃圾投进“趣”,有你才有趣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