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垃圾投进“趣”,有你才有趣

发布时间:2020-11-02 13:05    作者:刘丹琼    点击:

环境保护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也是公益事业中的重要领域,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为倡导环保理念、创新环保举措,同时提升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农业工程学院青志部于10月31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垃圾投进“趣”设计活动。我院学生分会青志实践部部长李紫祎、周盼盼和张正君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26名大一新生参加并带来了16个作品。

在活动过程中,新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他们极具创意的设计方案与出色的现场发挥令人眼前一亮。大家设计的作品各有不同,有挎包、物品收纳盒,还有独具艺术特色的装饰品,这些作品各有千秋,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垃圾投进“趣”不仅是一项设计活动,它更是一盏灯,指引前行的路。一个小小的盒子,里面装满了大学生对环保问题的关注。只有将环保理念付诸实践,绿水青山才会更具生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共建更洁净的绿色校园。


上一条:参与第十一届校园专业文化展

下一条:举办“音浪之巅”歌手大赛海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