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参与第十一届校园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0-11-08 12:55    作者:田志锐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文化展的号召,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展现农业工程学院的教育成果,提高同学们的生活情趣和科技创造力,11月8日上午,农业工程学院专业文化展在勤耕园广场如期举行。

我院的无人机创新团队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全力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而在本次展览上,他们也是带来了植保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和固定翼无人机等多种飞行器,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长们也都耐心地解答,而生动的视频介绍和无人机的现场试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无人机方面的知识,并对此产生浓厚的兴趣。

另外,本次展览还介绍了我院独有的特色—金工实习。现场摆放的模具和金工实习的视频介绍,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一特色,精致的模具让他们爱不释手,详细的视频介绍也让他们对金工实习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学长们在现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和学习兴趣。

本次专业文化展示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我院专业文化的展示平台,还让同学们对我院的专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追求进步与创新。同时,也让全校学生了解到了我院的专业优势,推动着我院专业文化建设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上一条:举办“音浪之巅”歌手大赛

下一条:垃圾投进“趣”,有你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