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举办“音浪之巅”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09 17:42    作者:王伟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氛。11月8日晚,我院在勤学楼千人报告厅举办了“音浪之巅”歌手大赛。我院分团委书记韩垚老师、辅导员张斌老师、薛孟君老师、曹俊盈老师以及20级全体新生全部到场。

活动刚开始,歌队队长张源之和主持人苗朝阳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演员》,大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参加本次歌手大赛的有十二名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他们将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来确定比赛的前三名。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唱,他们在舞台上镇定自若,不仅演绎了自身超高的歌唱水平,也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整个大赛全程气氛激情澎湃,掌声尖叫声经久不息,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一次次的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后,刘昂俊、王亚茹与上官烨韬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出线,经过一番更加激烈的竞争后,刘昂俊同学荣获一等奖,王亚茹同学获二等奖,上官烨韬同学获得三等奖以及人气奖,分团委老师共同为他们颁奖。颁奖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师生共同合唱了《我爱你中国》,将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分团委老师和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此次“音浪之巅”歌手大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院文化氛围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就业指导服务|我院举办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

下一条:参与第十一届校园专业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