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工学院关于推荐2018年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9    作者:张轩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评选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和《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农大行字[2016]8号)文件精神,工学院积极开展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学生自愿申请和学院领导组审核、专家评审,我院确定的“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5:00前通过电话、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院推免领导组反映电话:6288339。

姓 名

类别

专 业

排 名

备注

孙海霞

博士

农业工程

1

拟推荐

侯华铭

博士

农业工程

2

拟推荐

张燕青

博士

农业工程

3

孙静鑫

博士

农业工程

4

赵旭婷

硕士

农业机械化工程

1

拟推荐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综合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