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4 11:19    作者:    点击:

3月3日,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金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马金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级日常管理、兼职班主任管理、学术道德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动员大家积极投入工作。同时,马书记还安排布置了春季开学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马金虎在总结讲话中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完善教育和管理机制,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二是明确责任意识,以身作则,通力合作,同时发挥好班团干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工学院)


上一条:工学院举行双代会选举

下一条:工学院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