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我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学员参观“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专题展

发布时间:2018-04-28 11:14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员汇同我校其他学院学员,共计124人,来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专题展。

展览以马克思主义的传播、教育和实践为主线,以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分“不忘初心”“铁流激荡”“中流砥柱”“德育为本”“奋勇向前”五个时期,形象地展示了学校如何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几十个精彩历史瞬间,展现了全校师生的历史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通过这次专题展,加强了党史、革命史和改革开放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国家发展历程,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

长期以来,工学院党委、团委牢牢抓住青马工程这一重要抓手,对青年学生开展深入、系统、全面的思想政治引领,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鲜活的爱校教育、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育。使我们更好地确立并坚持科学的马克思主义观,并做好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工学院 刘旭东)


上一条:【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

下一条:【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 “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