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3 18:18    作者:    点击:

8月3日上午,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孙晋红主持会议。

孙晋红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意义,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重要的保证。

学院领导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表示要更实更细地落实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行使好最自己的权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8460ecb0db5c09c6eb1bd31d52d433.jpg


上一条:晋北地区燕麦荞麦现场考察交流会在右玉和左云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