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18:20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孙晋红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通过学习研讨会、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认真组织开展纪念活动,教育和引导党员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孙晋红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案件、零失误’单位的创建”的文件通知,特别强调要强化责任体制,明确主题,强化责任落实。

最后,孙晋红书记要求各支部把疫情防控和学院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不能松、重点工作不能误、日常工作不能断、安全底线不能破,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