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何勇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31 08:51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9日,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何勇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农业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智慧农业技术与装备”的学术报告。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崔清亮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IMG_4119

报告会上,何勇教授以智慧农业技术与装备为主题,从农业信息获取,人机环境协同,农机农艺结合,5G+无人机+多光谱成像技术等各个方面,展示了国内外智慧农业及智能农业装备前沿技术。会后,参会师生还与何勇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IMG_4108

何勇,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现任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浙江大学数字农业农村研究中心主任、农业农村部光谱检测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和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学科--农业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之一、“十二五”国家863现代农业领域主题专家、863项目首席专家、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百千万国家级人才、国务院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数字农业、农业物联网、农村信息化、农用航空和智能农业装备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上一条:华南农业大学李长友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太原科技大学张伟伟副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