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科技创新与安全高效技术及装备

发布时间:2019-04-16 15:50    作者:    点击:

题目:科技创新与安全高效技术及装备

报告人:寇子明教授

地点:崇实楼615

时间:4月17日15:00-16:30

寇子明,太原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矿山流体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山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国家级百千万人才,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西省“三晋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西省特级劳动模范,山西省科技奉献特等奖获得者。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次,获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14次;获国际PCT专利、国家发明专利60多项;发表SCI,EI学术论文60多篇;出版专著5部,制定全国行业标准2部;主持了国家863重大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火炬计划等,并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形成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被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寇子明劳模工作室,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条:太原科技大学张伟伟副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世界设施园艺智能化装备发展现状与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