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4 11:11    作者:    点击:

1月4日,我院开展学习“红船精神”的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金虎主持。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红船精神相关视频,并进行相关讨论。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红船精神”,永保初心。要把学习“红船精神”和十九大报告、党章结合起来,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我院的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参加。

党支部书记马金虎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践行“红船精神”是对其意义最好的诠释。要进一步领会“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要的指导意义,牢记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内涵,把“红船精神”贯彻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当中,落实到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当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的生动教育,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再教育、再动员,让大家深刻领悟了“红船精神”蕴含的思想精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为实现工学院持续稳定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工学院纠正“四风”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