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31 11:03    作者:    点击:

一、学习时间:2017年10月24日-27日

二、学习地点:工学院二楼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教室

三、学习形式:全体教职工大会、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主题班会

四、活动基本情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和十九届一中全会召开后,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通知》,工学院党委组织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1、10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金虎在大会上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并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学习辅导,特别对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大家记住习总书记提出的19句话,同时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2、10月26日-27日,学院各党支部以及各班级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各学生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全院师生尤其对于习总书记提出的19句话反响强烈,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等,在师生群体中引起了热议。

十九大精神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工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将报告精神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十九大报告中的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工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31日


上一条:工学院纠正“四风”专题报告

下一条:【工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