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3年第十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1 09:09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在太原工业学院举办,我院派出的4支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赛场上有条不紊,动作迅速,不仅体现了队员们极强的团队协作意识,也展示了学生们在机器人创新、设计创意、竞技挑战、场景化应用等多个层面的知识。本次比赛中我院共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2项;其中孙瑞娟、李庆令老师指导的《电磁导航赛》以及孙瑞娟、张雪莉老师指导的《智能竞速赛》获得一等奖;孙瑞娟、张志勇老师指导的《机器人编程赛》,孙瑞娟、冯俊惠老师指导的《智能竞速赛》获得三等奖。

2023年第十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获奖名单

学校

参赛项目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山西农业大学

《电磁导航赛》

燕佳乐、李宝根、崔利超、钟洋

孙瑞娟、李庆令

一等奖

山西农业大学

《智能竞速赛》

孟富春、李雁春、王小又、李岩

孙瑞娟、张雪莉

一等奖

山西农业大学

《机器人编程赛》

王小又、刘晓萱、张子男

孙瑞娟、张志勇

三等奖

山西农业大学

《智能竞速赛》

张禄、刘晓江、孙浩楠、史怡鑫

孙瑞娟、冯俊惠

三等奖

2023年第十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比赛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太原工业学院承办,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我省高校电子信息、自动化、控制、计算机、机械类学科专业的教学改革,同时为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队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推动学生参与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的创新实践,也促进学生将专业基础知识与职业技术技能的有机结合。


上一条: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荣获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荣获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