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荣获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17:34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省级教学成果奖荣获佳绩,成果“《双联动,三协同,全链条”农业工程类专业卓越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开展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活动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我院此次获奖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创新性成果,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也是近年来我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绩的集中体现。

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教学成果,加大对教学成果的学习、宣传和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耕读讲堂”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耕读讲堂”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