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3年山西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4 11:23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公布了比赛结果,我院教师乔冰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承办,历时2个月,由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决赛和冠亚军争夺赛四个阶段进行。大赛旨在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加快推进我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我院经过学院评比推荐了乔冰和张宁2位教师参加校级初赛,其中乔冰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最终入围省级决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2023年第十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2023年第十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