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社会服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3 18:3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实现“党员受教育,共建上台阶,发展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农业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山西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党支部于202272日上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志勇同志主持,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社会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宏伟部长介绍了社会服务部的整体情况。社会服务部共有18个党员,3个支部委员,重点工作服务于校企合作和示范推广,我校与太谷、和顺等地均设有共建工程,通过产业振兴和帮扶工作实现乡村振兴。

孙晋红书记对社会服务党支部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党建特色工作、优秀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创业创新等情况。孙晋红书记希望通过结队共建,社会服务党支部能给予我院社会服务工作支持和帮助。

然后,张志勇书记介绍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提到现阶段要朝着农业机械化的步伐前进,重点关注产业需求。社会服务部也提及了示范推广项目,与企业合作进行诸如吕梁枣芽采摘机等山地小农机的研究。

随后,王宏伟部长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为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全体参会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农耕博物馆,感受农业劳作人民的辛勤与智慧,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各党支部通过不断观摩、交流,切实激发了党建新活力,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推进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形成合力,开启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促进双方党支部在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

 


 

 


上一条: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景彬、西南大学李成松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