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景彬、西南大学李成松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8    作者:    点击:

8月3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景彬、西南大学李成松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院长崔清亮,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邢泽炳、张志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园艺学院副教授王鹏飞、果树研究所副研究员任海燕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孙晋红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孙晋红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李景彬、李成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崔清亮院长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院合署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王鹏飞、任海燕分别就山西红枣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e85dbd24816e8c8a80b9bd3cb2d8e.jpg

随后,李景彬院长介绍了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党建引领等情况。他表示,山西农业大学自校院合署改革以来,在运作过程中积累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此次考察交流能对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师资培养、科研交流等相关工作给予一定的借鉴和指导。李成松教授就林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关键技术与装备相关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双方在现代农业机械装备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共同合作的结合点,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dfb391044c7c3060a2f4dad1bc6a98.jpg

最后,孙晋红书记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他表示石河子大学、西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基层党建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多层次、多元化和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d69e465be5a1224daa0fa7c92efa1.jpg

会后,李景彬、李成松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太谷区小白乡万亩红枣园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af9f8daa3d9d105bc100e02dcc7cc.jpg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