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1    作者:    点击:


2022年6月22日,我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共有6位近年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邀请校督导组成员、“全国优秀教师”张淑娟老师,院督导组成员左月明老师和软件学院成丽君老师作为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讲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依据教务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最后,推荐谌英敏和张建龙两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山西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通过此次比赛,青年教师在教学准备、讲课技巧和课件制作等多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并得到了评委老师启发指导、言传身教,达到了通过竞赛提升能力,提高素质的目标。比赛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与各位参赛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社会服务党支部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