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山西农业大学“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1 18:33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校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和产品信息建模水平及创新能力,培养其创新创业意识及图学思维素质,同时为第十五届全国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队伍,4月16日,由教务部和农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山西农业大学“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通过线上比赛方式顺利举行。

比赛包括尺规绘图和计算机建模两部分,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读图能力、尺规作图能力及运用计算机三维软件建模创新能力,是对工科学生工程应用能力的有效检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大赛的评分标准和评分办法,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若干。

图1 参赛选手通过腾讯会议竞赛

图2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虽受疫情影响,但是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不减。组委会充分利用了互联网平台,采用“学习通+腾讯会议”的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和考试组织。期间,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制图水平及专业能力。通过比赛,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应用,达到了“以赛促学”,培养优秀应用型本科人才的目的。


上一条:就业回访|暖心回访见证成长,爱与责任一路相随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