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17:36    作者:姬赛亚 于柠潇    点击: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大类招生与分流培养管理办法(试行)》和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于3月27日下午3点在致远堂召开专业分流宣讲大会。此次大会主要针对2019级全体学生及2020级机械类和农业工程类专业的学生。院长崔清亮、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邢泽炳、各专业主任(副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涉及专业分流的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崔清亮希望同学们在契合自身学习的情况及兴趣爱好的前提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鼓励学生在这次专业分流后应不忘初心,再起步、再拼搏,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有所成。副院长邢泽炳就专业分流的原则、时间安排、工作流程等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各系主任就本专业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在随后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对他们将来的学习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专业方向的选择不是关键,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与水平才是重点。希望每一位学子都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努力扬帆,乘风破浪!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