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30 11:17    作者:    点击: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为响应省委组织部通知,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了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该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学院教工党员采取自行收看方式观看了《榜样5》,学生党支部以集中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3月24日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观看了《榜样5》,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

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榜样5》受到了深刻启发和鼓舞,精神振奋,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纷纷提交了观看心得体会,并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祭英烈、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