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1 15:06    作者:刘芸/文 李晓斌/图    点击:

1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分工会会员参会,院党委书记孙晋红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会员89人,实到69人,请假20人,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上届院工会主席武志明代表上届农业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山西农业大学基层工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18e85e2584c2ec18e1a7c71c8a355e7

我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feaf1cf83beba2b55ae985efe2c2979

会员投放选票

0aadd884800bd3859353dc6eabcf47f

监票人员与计票人员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分别为:刘芸、吴锴、武志明、郝称意、赵美香。经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武志明、郝称意分别当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同时讨论决定了各委员分工。

本次大会是根据《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文件精神(农大党字【2020】79号),在院党委充分听取全体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预备人选,经差额选举进行的。大会得到了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上一条:2020年农业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