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农业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5    作者:张美丽    点击:


根据教务部的统一安排,我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勤学楼7A-413举办了农业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党委书记孙晋红全程观摩了此次比赛。

院党委书记孙晋红和各位评委老师

通过系推荐和教师自荐,共有6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副教授组和讲师各3名。比赛评委由教务部教学督导组左月明老师、机械系副主任邱述金老师、农机系副主任樊荣老师、电气系主任郝称意老师、车辆系主任李红波老师,以及两位学生评委组成。农业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和40余名学生作为观众观看了此次比赛。

邢泽炳副院长讲话

比赛中,每个参赛老师通过生动的课件,极具穿透力的声音,精彩的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幽默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内容和创新成果展示得淋漓尽致。参赛老师熟练的教学技巧以及各具特色的教学方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参赛老师在创新成果汇报中全面贯彻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把课程思政巧妙融入教学过程中,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充分展示了农业工程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和创新思维。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比赛结束以后,评委老师做了精彩点评,老师们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根据评委打分,有四位教师脱颖而出,将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教师创新大赛决赛。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