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农机专业在太谷开展谷子联合收获机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2020-10-21 18:12    作者:卢琦    点击:

说明: H:\10.20\IMG_2175.JPG

农机专业开展谷子联合收获机生产实习

10月20日下午,我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17级共74人在太谷开展以谷子联合收获机为主要内容的生产实习,农业机械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实习。

实习内容主要包括了解有机旱作谷子农艺知识、农机农艺融合技术、有机旱作谷子全程机械化技术、4LZ-8型谷子联合收获机结构特点及作业过程、谷物收获工艺、农机作业路线规划等,现场演示了谷子联合收获机作业过程,查看了机具作业的损失情况。通过实习让学生更加熟悉谷物收获机械,扩展学生视野,理论联系实践,巩固所学知识。

截止目前,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17级生产实习已全部完成。

说明: H:\10.20\IMG_2195.JPG

学生观察谷子生长情况

说明: H:\10.20\IMG_2261.JPG

卢琦老师讲解谷子联合收获机结构

说明: H:\10.20\IMG_2302.JPG

参观卸粮过程

说明: H:\10.20\IMG_2343.JPG

实习师生合影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立德树人守初心 强农兴农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