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班干部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09-04 19:46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9月2日,农业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班干部培训第二讲。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分团委书记韩垚,辅导员张斌、薛孟君、曹俊盈及全体班团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奖助贷工作细则、新一届学生会改革、学生会部门设置及职责范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学生日常规章制度、校规校纪、安全教育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各位班团再次组织班级同学学习《学生手册》的相关管理规定,做好日常学生考评记录,时刻关注班内同学的思想动态,尤其要关心特殊学生及贫困生的情况。

梁海青向学生干部解读了相关的创新创业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学生干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服务好班级同学。

本次培训加强了学院学生组织的联系,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工作的制度管理,相信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好学生,将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农业工程学院 路晨旭)


上一条:以院校合署改革为契机,加强协同育人,开展农机专业生产实习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