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7 11:31    作者:    点击:

8月14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孙晋红主持会议。院长崔清亮作具体安排部署。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晋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我院秋季开学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遵章守纪,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严密防范,安排疫情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用好疫情防控这本“活教材”,加大对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四要细化责任,做好常态化的健康监测和防控工作。

崔清亮简要回顾和总结了暑期工作,重点围绕我院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推进落实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暑期我院对“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方案进行了专家论证、邀请校外专家开展了专题研讨会、对机械类专业校外实习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制定了实习方案;二是秋季学期我院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准备工作、开展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四是成立工作组、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五是成立工作组,积极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就近期学生返校工作、学生整体情况及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加强沟通,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副院长张志勇就实践教学、返校后教学安排、学期初教学检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四个方面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赵春江院士受聘担任农业工程学院学术院长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