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2:17    作者:马林飞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给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提供更多的考试经验,让同学们能够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农业工程学院于11月3日在实验大楼致远堂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张斌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和低年级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斌老师邀请了2022级优秀研究生结合自身的备考之路,给大家提供了宝贵建议:第一,要有自信。作为全国性的考试,大家和其他各高校的学生起点是一样的,而且还有许多良师益友在大家身后无私地付出。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自信越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也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第二,要认真对待。近几年受疫情的影响,考研竞争也越发的激烈,每位同学都必须认真对待,要抓住最后的时间进行复习,让自己的知识系统更加完善,做题的速度更快,质量更高,那么你肯定能技高一筹,脱颖而出;第三,要适当锻炼身体,放松身心,提高营养。考试不仅仅是知识的较量,也更是身体的比拼,只有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披荆斩棘走到最后。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鼓舞了大家的斗志,使大家更加坚定考研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下一条:心系毕业生·温暖就业路|就业回访,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