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心系毕业生·温暖就业路|就业回访,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0:12    作者:薛孟君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毕业生的在岗工作情况,加强与企业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受疫情防控影响,6月25日-26日,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院长崔清亮先后采用电话沟通的方式与宏启胜精密电⼦(秦皇岛)有限公司、富晋精密工业(晋城)有限公司、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恒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进行回访调研,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用心用情用力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回访调研中,学院领导通过电话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负责人表示,长期坚持与学校开展合作,是源于对教学质量的肯定、对就业学生技能水平的放心,同时希望与学校持续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为企业赢得优秀的人才。

学院领导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学校将根据国家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校企科研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就业回访是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不可缺少的一环,我校的就业回访工作从未停止。今后,我校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和多渠道晋升机会。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