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 | 无人机创新团队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两银一铜

发布时间:2024-01-28 20:03    作者:刘贺    点击:

1月2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获奖名单公示,我院无人机创新团队成员农机2001班翟淑媛同学负责的《植保坦克——地面智能植保装备引领者》在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中获国家级银奖,电气2101班李玲玉同学负责的《中农智车——智能农业无人车行业开拓者》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意组中获国家级银奖,梁泽徽同学(无人机团队成员系资源环境学院学生)负责的《取粮于技——植保系统化服务提供商》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意组中获国家级铜奖,斩获两银一铜!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大赛坚持“我敢闯我会创”的赛事主题,旨在打造新形势下国际青年交流合作的世界品牌。今年共有151个国家和地区的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12月3日至6日在天津大学决赛阶段进行了现场比赛,山西农业大学获得两银五铜的好成绩,其中无人机创新团队获得两银一铜!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还为持续扎实推进我院双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 | 我院学生荣获2023年“工创赛”智能物流搬运赛项铜奖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